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新西兰佳沛集团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财经网 2019-04-26 13:39:52 来源:

2019年4月26日,新西兰佳沛公司(Zespri)与阿里巴巴集团在上海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天猫、盒马、大润发、欧尚、淘鲜达等阿里商业操作系统的业务都将成为佳沛奇异果下沉市场、触达更多中国消费者的新零售渠道。

据了解,双方将共同投入、挖掘和组合各项优质资源,通过阿里巴巴新零售的创新生态,助力佳沛的品牌成长和经营业绩,实现平台和商家资源的有效组合,提升共同竞争力,更好地实现赋能商家、让利消费者和营造良好生态的目标。

今年也是佳沛进入中国市场进入中国的20周年,与阿里巴巴达成的战略合作,将令其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下沉到更多的二三线城市,覆盖更广大的消费用户。阿里巴巴新零售的各种渠道、数字化能力、数字化营销等等,都将为佳沛的下沉计划带来强大的推动力。

佳沛方面表示,在未来5年内,在中国的销量将接近翻倍。2017年,平均每个中国人消费了半个佳沛奇异果。到2025年,平均每个中国人将消费一个佳沛奇异果。而这些承载着“大进口计划”使命的佳沛奇异果,将源源不断地通过盒马、天猫、 大润发、欧尚、淘鲜达等阿里新零售生态体系,触达广阔的中国消费者。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