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2019射箭世界杯赛上海站圆满收官 中国小将折冠

东方财经网 2019-05-13 22:53:00 来源:

  5月12日,为期一周的2019现代汽车·射箭世界杯赛陆家嘴金融城上海站比赛,在陆家嘴中心绿地落下了帷幕,中国队最终斩获一银一铜。这是上海连续第11年举办这一赛事,全球顶尖箭客齐聚浦东,为世界射箭爱好者们献上了又一场饕餮盛宴。

  今年赛事共吸引了来自世界40个国家和地区的437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过去一周,韩国、美国、丹麦等射箭强国之队都先后亮相赛场,中国队派出了新老结合的阵容,其中,在反曲弓团体项目上,中国射箭队发挥出色,由郑怡钗、龙晓清、孟凡旭组成的中国女队跻身冠亚军决赛,并在与韩国队的对决中拼下了一枚宝贵的银牌。

  为了推广射箭运动,近年来,国际箭联一直致力于打造城市“景观体育”,以提高其吸引力。作为国际箭联旗下顶级赛事,许多世界标志性风景成了射箭世界杯的赛场背景。据介绍,10年前,上海只有一两家射箭馆,目前上海射箭俱乐部已达25家,常年参与射箭运动的人群规模达到了6000-10000人,群众基数呈明显递增趋势。射箭运动在上海正展现出更加蓬勃的生命力。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