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年轻人扎堆许下爱情愿望,相爱在深圳大梅沙愿望塔

2023-07-14 19:27:52 来源:

  今年5月20日,一场充满爱意的重量级音乐会草莓音乐节在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火热举办,年轻人涌向这个有爱的地方,唱响爱的主题;与之相呼应的是,在大梅沙愿望塔上,年轻人用许愿的方式,庆祝着5·20。

  很多人也赫然发现,这个高达80余米的大梅沙愿望塔,因为周边海滩浪漫的氛围和寓意深刻的名字,成为了年轻人的爱情许愿地。

  有的年轻人在塔上许下愿望,渴望爱情天使的垂青;有的在此拍婚纱照,在塔上许下与子偕老的诺言;有的在此举办草莓音乐节,唱响爱的心愿,许下相守的愿望。

  浪漫沙滩,唱响爱情愿望塔

  深圳大梅沙愿望塔矗立在风景如画的大梅沙海滨公园,美丽的海滩和碧蓝的海水,让这充满浪漫和温馨。多年以来,牵着手儿的情侣、拍婚纱照的小两口、暗生情愫的男女,一直用他们甜蜜的笑容,给这里留下爱的剪影。

  沙滩上的年轻人,自然而然的登塔许愿,也让海滩与愿望塔,成为爱情仪式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时光流逝,这里也成为爱情的胜地、爱情许愿地,也逐渐引起了一些潮流人士、艺术家、音乐人的注意。一直到今年5月20日,一场草莓音乐节,让这个爱情沙滩、爱情许愿地,盖下有爱的认证章,更加广为人知。

  “5·20”的意义众所周知,这一场充满爱意和浪漫的音乐盛宴,也把爱情摆在舞台中央。音乐会汇集了窦靖童、陈粒、杨乃文、马頔、尧十三、达达乐队、和平饭店等全国各地炙手可热的乐队和唱作人,唱响爱的歌声。

  大梅沙愿望塔,注视着这一切,注视着有爱的年轻人,年轻人则报以同样的爱,登上许愿层,许下爱的愿望。

  山盟海誓,许下愿望

  “山盟海誓,海枯石烂”在岁月中流传。从这种意义上来说,大梅沙愿望塔成为爱情许愿地恰如其分。这里三面环山,一面对着海,登上塔顶,浪漫的大海映入眼帘,在此许下愿望,定下诺言,正是年轻人对美好爱情的纯真追求。

  据工作人员介绍,自愿望塔许愿层建成以来,有关爱情的许愿占比很大,有些愿望简单却动人,有人许下“他把我做的饭菜吃完,即使很难吃,我的愿望是一辈子做饭给他吃。”;还有人许下“她勇敢面对我的家人,相信我是她的后盾,我的愿望是成为她真正的后盾。”……

  一个个的愿望,一段段真挚的爱情,大梅沙愿望塔都成了见证者,在这里,年轻人可以感受到爱情的力量,也可以为爱情的未来许下心愿。只要心中有爱,就有希望,就会勇敢面对,追求幸福。

  瓶子里装的是爱情

  有工作人员戏称,大梅沙愿望塔有时候像是个媒人。他讲了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

  几个月前,有一个长相很斯文的小伙子,来到大梅沙愿望塔,想许下爱情的愿望。由于是节日的原因,许愿的人特别多,到了小伙子要拿瓶子的时候,才发现许愿瓶刚好用完了。

  工作人员去拿瓶子的时候,一向腼腆的小伙子却有一个出人意表之举。他对前面的小姐姐说道:“因为瓶子用完了,请问可以共用一个瓶吗?”

  说完他就后悔了,因为这可能是他做的最大胆的事了。小姐姐很善良,知道他没有恶意,便把瓶子让给他。他写下愿望:希望能够拥有美好的爱情。

  他跟小姐姐聊了起来,没想到两人聊得很投机,便自然而然加了微信。没想到,在随后的了解中,发现他们都有同样的爱好,都喜欢旅行,都喜欢看书,甚至最喜欢的书也是同一本……

  一个多月前,小伙子特地来到愿望塔,说他愿望成真了,他跟小姐姐在一起了。

  而这样的爱情故事还有许多,这就是大梅沙愿望塔,人们在这里山盟海誓,追求幸福。

  (文/李直)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