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新闻早知道:Android N命名为牛轧糖 美国调查特斯拉事故

东方财经网 2016-07-07 21:24:15 来源:互联网

  Android N正式命名为牛轧糖(Nougat)

  在当地时间周四早上于谷歌公司总部举行的典礼上,谷歌将一个站立的Android雕像放置在一块牛轧糖上,表明下一代Android系统被正式命名为牛轧糖。今年的谷歌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向全球用户征集Android系统名称,其中以N字开头的Nutella(榛子巧克力酱)的呼声最高。

  美国对特斯拉自动驾驶功能展开调查

  今年5月7日,一名特斯拉Model S用户在使用自动驾驶功能后发生车祸并死亡。美国汽车安全管理部门将对此进行调查。而特斯拉方面表示,这是特斯拉自动驾驶累计行程达1.3亿英里后的第一起事故。若美国监管部门核实自动驾驶存在不安全问题,也许或要求特斯拉召回部分车型。

  苹果音乐可能收购流媒体音乐Tidal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正在商讨收购音乐人Jay Z创办的流媒体音乐服务Tidal。苹果此举是想把Tidal旗下一些知名音乐人收入麾下,例如侃爷和麦当娜。Tidal创办者Jay Z为了联合美国多位艺人对抗Spotify而创立了这家公司,随后不久,苹果也推出了自己的流媒体音乐Apple Music。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东方财经网微信公众账号:kejixun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