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拉勾举办开放日 助力全球创业公司招聘互联网人才

东方财经网 2017-03-30 14:32:33 来源:

3月29日,国内最早的创业加速器 “中国加速”携手拉勾网举办开放日,对全球近20家创业公司的25位创始人和CTO开放参观。


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球创业者们除了体验和了解拉勾的职场环境及公司产品外,还围绕着“创业公司在国内如何招人”、“如何使用项目外包平台”等话题展开讨论,拉勾相关负责人通过解读国内的招聘渠道,分享提高招聘效率的方法,介绍项目外包产品的使用体验等角度,为参观者们答疑解惑。

据了解,“中国加速”作为国内最早的创业加速器之一,背后受理着2.5亿美元、在全球设立了八家加速器的SOSV风投基金,其设立的目的在于帮助来自全球的创业公司更好的进入中国市场,为其提供包括资金、市场、甚至是人才招聘支持,加速其公司发展。此次参观交流的公司,其创始人来自十多个国家或地区,行业横跨娱乐、医疗、食品、VR、教育等多个领域。创始人群体中,半数是拥有十多年行业经验的连续创业者。


拉勾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中国互联网的全球化大潮正在来临,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招聘网站,拉勾专注于为各大公司输送市场、运营、技术、产品等人才。截止2月底,拉勾服务超过16万家企业和1200万互联网人才,而从长远的发展角度而言,拉勾的愿景是致力于服务每一个有“企图心”公司,帮助他们更好的成长发展,这和“中国加速”的宗旨是非常吻合的。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