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推荐曼谷711的购物清单有哪些?

东方财经网 2018-08-14 15:49:19 来源:

  今天我来给大家当导游,哈哈哈!我要带大家去曼谷玩。我去曼谷好几次了。我喜欢去泰国人喜欢去的地方,喜欢吃泰国人喜欢吃的美食,喜欢用泰国人使用的产品,所以今天我想向大家介绍一下好产品。我将向大家介绍现在在泰国非常受欢迎的。我们将去看的便利店就是著名的泰国7-11,来看看有什么必买的。

  我在暹罗广场的Lido电影院旁边的7-11,这是大型连锁店,是一个很棒的购物目的地!

  1.卧佛青草药膏

  这是泰国著名药膏,谁都知道。到了泰国就不要错过!我觉得很多人都买卧佛青草药膏回国。无论走到哪个旅游点,都有出售。其实泰国药膏有很多品牌,但我用了以后觉得好的就是这个品牌。购买的时候,要看盖子上是一棵树,有“卧佛”二字。到了泰国就不要错过买回来。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2. Rosdee调味粉

  如果你喜欢泰国美食。我建议你买泰国调味粉回来,因为中国的泰国餐厅很贵,也很难找到美味的,所以我买调味粉回来自己做。泰国最着名的调味粉是Rosdee,泰国人也吃这个品牌,所以可以保证味道一定很好。我喜欢做饭,也喜欢泰国菜,所以这个调味粉是我最喜欢的。我每次去泰国都买回来十几包来做饭,也送朋友。我认为这很适合送朋友!美食应该大家喜欢〜

  3. 泰好吃榴莲干

  到了泰国,不得不提到榴莲。泰国榴莲干很有名,也有很多品牌。我最喜欢的是泰好吃品牌,,一打开就可以闻到榴莲味,很大的榴莲片,味道很像新鲜榴莲。第一口就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我没有吃过比这个品牌好吃的。大家必须尝试一下!

  4. Water Angel水天使面膜

  这个不得不说,因为现在在泰国很流行。最流行的泰国水天使面膜有2款,就是哈努曼和悉多面膜,其中两个是罗摩衍那的人物。不知大家是否会知道。这2款面膜看起来都超可爱!

  右边是哈努曼面膜

  这个配方有助于对抗自由基,让皮肤健康活力,发光透亮,看起来更年轻。香茅味也使人感到清新贴起来能恢复健康肌肤。

  第一次使用,贴起来会觉得这个时候皮肤放松,敷完揭下的时候会觉得很干净,皮肤嫩滑发光。

  左边是悉多面膜

  这款我非常喜欢,味道很好闻,玫瑰味好清新,图案也好可爱,哈哈!这个配方有淡化皱纹、抗衰老、皮肤发光的效果。我觉得效果挺好,用了觉得皮肤真的会发光。

  这两款面膜对我来说觉得很好。化妆前使用会更贴妆,价格合理质量好。

  5.beautybuffet的牛奶美白身体乳

  在泰国最流行的牛奶美白身体乳,真的受欢迎。我看介绍到泰国必买品的文章都推荐它。我试了也觉得好,浓浓的奶香味,用了觉得皮肤湿润,不油腻。白瓶包装也很可好看,看起来很干净。这也是不要错过的产品!

  6. Soffell驱蚊液

  每个夏天都要携带它。多少蚊子也不担心。Soffell驱蚊液的效果真好。我以前用中国品牌,然后有人推荐泰国品牌,我就试试看,觉得比中国品牌好多了,气味也比中国品牌香。这个品牌有乳液型和喷雾型,都很好。我很喜欢,用完了就要再购买,幸好现在在淘宝上也可以订购了。

  7. 八仙筒薄荷鼻通

  泰国有名鼻通就是这个品牌。它在泰国和中国都很受欢迎。外表看起来很一般。但效果真好!它有多种颜色,但气味是一样的,分上下两端,拧开一头可嗅吸,可以通鼻塞。旋开另一头滴液擦抹,就可以缓解头晕、防蚊、消肿。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