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吃货们必看!泰国711便利店的好产品,超级好吃~~

东方财经网 2019-06-01 07:04:01 来源:

  哈喽~这的帖子是给你们推荐泰国711便利店的美食、零食、饮料。这些都是超美味的哟~~好多人都说这些是“超棒!”去泰国的话不要错过。去泰国不吃这些东西,回国后肯定会遗憾。来看泰国711便利店有什么好吃的。吃货们一定喜欢。

  1. 711便利店的香肠

  天啊~这里有很多种香肠,大的小的都有!你需要什么Size这里都有。去过泰国711便利店的人肯定看过那里的冰柜台,我一看就流口水了。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我觉得最好吃的是辣椒香肠!喜欢吃辣的人一定会喜欢上。除了辣椒香肠之外,Cocktail Cheese香肠也不错,芝士很多。

  2.焙烧三明治

  除了香肠,冰柜台还有很多口味的三明治。我觉得这些应该是泰国人的早餐吧。它的特点是把三明治去焙烧,加热更好吃的,有一点脆脆的。它有面包三明治和牛角三明治,我比较推荐牛角三明治的,太好吃了!牛角内有火腿片和芝士,很搭配。你们不要错过哟~

  3. Quick Zabb方便面

  这是我最爱吃的方便面,我相信会有很多人想品尝喽~泰国711便利店有很多种方便面,也有很多品牌可以选择,但我比较推荐“Quick Zabb”牌子。我觉得它的面条很Q、很筋道、有嚼劲,比其他品牌更美味。尤其是泰式酸辣鱼味(Tomklong),如果有机会去泰国的话千万不要错过,它的酸辣汤带有烤红辣椒和鱼粉的香味,而且还有鱼干片在里面,味道是酸酸咸咸很可口,它的汤很特别,跟冬阴功汤不太一样哦,你要试试看,我每次吃都把汤喝光喽~哈哈哈。去泰国必买Quick Zabb方便面!小伙伴们肯定不会后悔。真心推荐。

  4.香脆鱿鱼片

  如果你是个非常喜欢吃泰国零食的话,我推进这种鱿鱼脆片!爱吃辣的人肯定喜欢上。味道很特别,超级好吃~香香脆脆越吃越好吃。味道是甜甜辣辣的,一打开包装就能闻到海鲜味楼,我比较推荐这种零食。

  5. Pretz饼干棒(Larb口味)

  Pretz饼干棒是格力高品牌的产品,但是味道完全不同,泰国的Pretz饼干棒有很多泰式口味,但我觉得最好吃的是Larb口味,辣度刚好不是很辣的,香香脆脆很可口。

  6.奶片

  奶片就是去泰国旅游的小伙伴们肯定喜欢的零食之一,最有名的品牌应该是皇家品牌的,但是现在这个品牌很难买到哦!所以我要给小伙伴们推荐另一个很好吃的品牌,容易买到!全泰国的711便利店都有卖。白色包装,前面有可爱的小牛图案,味道浓郁好好吃,跟皇家品牌差不多哟~~共有两种口味可以选择,牛奶味和麦芽味,去泰国不能错过!要品尝哦。

  7.椰子水

  我来说说泰国饮料吧,我最爱喝的泰国饮料就是“椰子水”,你们也跟我一样是吧~喜欢上泰国椰子水的味道,如果你不知道该选哪个牌子的话,我推荐这个牌子吧!水里含胶原蛋白成分。如果在泰国的时间长一点,我的皮肤肯定越来越美白。

  8. Beauty drink饮料

  入这款饮料的原因之一是包装很美,看了瓶子就知道了它是泰国神秘而美丽好喝的饮品!Beautyi drink饮料,含胶原蛋白成分。味道是酸酸甜甜的,有点像果汁,又有点像茶,好清爽~每天喝皮肤就会变成美白的。

  9香脆零食

  香脆零食也真不能错过的,这个区超大~有很多种类很多品牌任你选择,乐事、奇多,但是我觉得最可买的是Tawan牌子,它有很多泰式口味,大部分的是有海鲜成分的口味。去711别忘了尝试一下,不然肯定会后悔哟~~~

  10.新鲜食物

  这个区是爱吃水果的天堂啦~新鲜芒果、新鲜番石榴都有卖。除了新鲜水果之外,711便利店的甜品也很不错,小小包装够吃一次。有很多我不知道的甜品,蛋糕、泰式甜品、布丁都有卖。如果你们有吃过好吃的泰式甜品就可以给我推荐哦。

  这些10大值得买的美味产品,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我是个吃货,去了哪个国家都喜欢去便利店寻找好吃的东西,也听说过泰国711便利店有好多产品值得买,它还有很多分店很容易找到,不管是哪里都有711便利店~我吃了好多东西就想把好好吃的东西推荐的你们,希望大家会喜欢这篇游记,把我的游记当你们的必吃必买的清单。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